后记(完)
书迷正在阅读:女朋友的家 , 〔np/暗黑致郁h〕那个男妓 , 我真没在无限流钓男人 , 老铁匠听琴(催眠清冷徒媳ntr) , 可爱竹马满脑袋黄色废料 , 娇软美人每天都在被爆艹(快穿丨双丨np) , 漂亮直男 , 欲望上将 , 钓系美人翻车了 , 花花公子 , 逆子,快给老子下去! , 脏脏小狗也想被舔批
后记: 十年了。想起陈奕迅那首膾炙人口的歌曲『十年』。 最近看到一句话,很喜欢:「我们以为没有谁就活不下去,却厚顏无耻的活下来了。」我无耻的活到了今天,修改六年前写好的故事。 翻开旧信件,看到我们当时约好,如果审判不尽人意就要殉情,笑翻了。我现在很庆幸,也很感谢法官,谢谢法官的慈悲。谢谢乔乔、谢谢小哈、谢谢阿安、谢谢蓝泡泡(她没出现在小说里),谢谢他们的陪伴。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人、一首歌、一段故事。虽然后来我们没有在一起,后来的我们又遇上更大的风暴,只是我从来没有忘记。 没有忘记,曾经有人这样爱我;没有忘记,感谢他出现在我的非常时期。我始终相信,反鐘是上帝派来的天使,只是任务达成,天使就必须走了。 长大了,和父亲的关係也改善许多,当时的不谅解,现在也能够体谅。流转的时光,在每个人的心上划下一道痕跡。 这个故事,可能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个人小记,记下国中时,怎么顽固的和世界碰撞;记下自己的衝动和任性,但也希望大家能给予青少年多一份关怀和陪伴。 也许在父母眼里,我们永远都还小,但我们需要信任、需要关爱、需要被瞭解。我们只是衝动,我们不是不懂,我们需要的很简单。 爱。 在爱里坚强,在爱里受伤,在爱里茁壮,在爱里找到方向。 有一天,我们会找到自己的形状。